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巨额并购消息频出 美股止住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09年09月29日04:14

  巨额并购消息频出 美股止跌反弹

  受多个企业并购消息提振投资者信心等因素影响,美国股市28日开盘后大幅上扬,止住了先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的走势。

  施乐28日宣布,将以64亿美元价格收购总部设在达拉斯的ACS公司,预计这笔交易将提高公司在商业外包业务领域的市场份额。比利时公司苏威同日表示,将把旗下的制药部门以现金45亿欧元(约合66亿美元)出售给美国雅培制药。还有消息称,美国卡夫食品公司有意向英国吉百利公司发起敌意收购,出价约为110亿英镑(约合176亿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28日23:00,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8%至66.93美元每桶。美国三大股指走势较为强劲,道琼斯指数上涨1.2%至978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1%至106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39%至2131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