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气囊缝制存缺陷 广汽本田召回部分09款雅阁轿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6:52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9日起,召回部分09款雅阁(Accord)轿车,共涉及车辆9464辆。

  根据通报,此次召回的具体范围是2009年4月8日至6月8日期间生产的09款雅阁轿车,共计8752辆;2009年3月24日至8月20日期间到广汽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更换过可能存在缺陷的副驾驶座正面气囊装置的雅阁轿车,共计712辆,其中08款543辆,09款169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装配的副驾驶座正面气囊背面缝制部位强度可能不足,在正常展开过程中该部位局部可能出现裂缝,导致副驾驶座乘员辅助保护性能下降。广汽本田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更换可能存在缺陷的副驾驶座正面气囊装置。

  广汽本田将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用户到店免费检修。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