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茵荣获建国60年东莞时代人物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09年09月29日07:14

  张茵荣获建国60年东莞时代人物奖

  张茵的创业历程是一部年轻创业者的教科书,鼓舞了无数人。她带领玖龙走出的每一步都令外界关注。9月27日,张茵再次获得殊荣,成为"60年60人·东莞时代人物"中一位与众不同的女性代表。

  本次"60年60人·东莞时代人物致敬盛典"活动作为建国60周年的一份贺礼,由东莞市档案局、东莞市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昨日在东莞举行颁奖典礼,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辉、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朱伍坤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主办方以10年为一节点,钩沉史料,叩访证人,由媒体推荐,经评委会专家集体论证,张茵具有影响东莞、全国及全世界的能量,影响了一代人,感动了一代人,值得东莞铭记。

  东莞是一片充满希望与机遇的沃土。60年来,东莞的发展就是中国进步的缩影,这片土地为中国GDP总量做出了重大贡献。本次获奖的60名时代人物,代表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更是东莞人60年来的家国记忆,是厚德务实、是坚忍不拔、是包容、是智慧、是勇气,是在这块土地上创造价值的所有中国人。

  张茵27岁辞去工作到香港从事废纸回收行业,95年回到东莞创立玖龙纸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玖龙纸业已经成长为亚洲第一的包装纸制造集团。张茵的创业路程就是一部女性崛起奋斗史。她已经成为全世界独立创业女性的代表,她让中国商业女性角色发生"戏剧性的变化",她的名字成了华人世界的重要音符。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