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万通董事长冯仑:商业地产未来市场空间很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7:41
  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指出,根据历史经验,GDP的增长、城市化的增长,和房地产物业形态有一定关系,即人均GDP在8000美元以下时,住宅是市场的核心,主流产品都将围绕住宅展开。目前,在中国的城市中,人均GDP8000美元的城市大约有十个,大部分省会城市依然在30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因此,未来5-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产品结构仍然是以住宅为主。

  冯仑认为,万通地产从现在开始扩大商业地产的比重,在目前的市场中,是一种逆向运作的思维,但符合长期趋势。

  他指出,在人均GDP达到8000美元的经济实体中,商用不动产会成为地产业的主角。以美国为例,商业地产的市场规模大约是住宅的两倍。中国商业地产未来的市场空间很大。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