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林顿说奥巴马陷“右翼阴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7:34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说,他在位时针对他的“巨大右翼阴谋”矛头如今已指向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

  克林顿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与新闻界对话》访谈节目中作出这番表述。主持人当时询问他10多年前同白宫前女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性丑闻案。

  这一性丑闻当年曝光后,克林顿妻子希拉里用“巨大右翼阴谋”这一措辞指责政敌意欲毁掉克林顿总统生涯。

  当主持人问这一阴谋现在是否依然存在时,克林顿回答说:“当然存在。它没有以前强大,因为美国已在人口组成方面发生改变。但它依然像以前那样恶毒。”

  克林顿说,现如今,这一阴谋的矛头直指奥巴马,政敌的“目标似乎是想让他失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