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特维斯独中两元破进球荒 新赛季曼城6战5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6:31
  新华网伦敦9月28日电(记者张薇)上周在火花四溅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一球小负,并没有让野心勃勃的曼城队太过失落。在28日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他们通过狂热的进攻以3:1收获本赛季第五场英超胜利,其中阿根廷国脚特维斯连踢带顶独中两元。

  开场还不到5分钟,特维斯便瞄准机会攻入了他本赛季首粒英超进球。保加利亚边锋彼得罗夫助攻,无人盯防的特维斯近距离施射中的。

  虽然接下来场上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主队手中,但一记略有些意外的进球给客队注入了强心剂。第24分钟时,迪亚曼蒂将任意球开入禁区,曼城队员头球解围,球落在西汉姆联队球员科瓦奇脚下。科瓦奇随即一脚怒射,门前的卡科尔顺水推舟,用脚后跟将球送进大门。

  扳平比分的客队瞬间来了精神,很快发动起又一次进攻,不过科尔的头球被曼城门将吉文封锁。曼城只让对手兴奋了8分钟。第32分钟,彼得罗夫开出一记低平的任意球,皮球穿过人墙后触地反弹入网。

  下半场,曾效力西汉姆联队的特维斯再度出马,于第61分钟时接贝拉米主罚的任意球轻松头球破门。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曼城凭借5胜1负积15分的战绩暂列第五。第三名利物浦队和第四名托特纳姆热刺队也各得15分,但都比曼城多赛一场。

  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曼联队和切尔西队均是6胜1负积18分。26日,切尔西以1:3败走威根,终结六连胜的同时将英超“领头羊”位置让与当日2:0力克斯托克城队的曼联。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