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都机场高速10月1日起将变为“单向收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29日07:36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北京市有关部门昨日透露,从10月1日起,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将调整为“单向收费”,对出京方向车辆收费,进京方向车辆凭当日出京时的收费票据免费通行一次。

  据介绍,从10月1日零时起,首都机场天竺主收费站将由现行的双向收费调整为出京方向单向收费,杨林站收费标准同时调整,其他收费站点维持原收费方式和标准。

  另据了解,天竺站进京方向人工收费车道凭天竺站出京收费票据,当日免费通行一次。电子收费车道识别当日曾经行使天竺站出京方向的车辆,给予免费通行一次。不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按现行标准收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