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观看司法行政系统廉政书画摄影展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29日08:22
  时间:2009-09-29 07:4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28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下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廉政书画摄影展开展。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各类艺术作品415件,均出自司法行政系统普通干警职工之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观看展出,并与部分司法系统工作人员座谈。

  座谈中,金道铭对近年来我省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依法治省进程中,司法行政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自身建设力度,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干部队伍建设中,提高司法干警素质,敢于解决矛盾,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