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斯科因泡妹狂饮40打啤酒 扬言明年踢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8:25
  英格兰传奇中场保罗·加斯科因因为酗酒导致职业生涯草草结束,然而,这位现年42岁的昔日巨星依旧不思悔改,据《太阳报》最新披露,为了泡一个20岁的女生,加斯科因在20分钟内喝下六打一品脱的啤酒,更在13个小时内狂饮40打啤酒。

  “他生活在另一个星球,如果没人救他的话18个月内他必死无疑。”费雯说,她陪着加斯科因在位于伦敦海德公园的酒店CorusHotel的房间里,从早上11点就开始狂饮。“他打开菲尔·科林斯的音乐,说这能让他想起博比爵士,他就像他的父亲。然后他放声大哭,说所有人都离开了他。然后他20分钟内一口气灌下6打啤酒,仿佛那就是白开水。我告诉他悠着点,但他说这完全没关系。他说他想死,因为如果他妈妈死了,他就会孤单一人。”半夜加斯科因又要来两箱啤酒,喝得酩酊大醉。

  费雯是在英国斯特雷特汉姆学习新闻广播专业的学生,年初,她与加扎在伦敦另一家酒店门外相遇,加斯科因主动问她要电话号码。从此之后两人曾约会数次,但费雯强调与加扎只是朋友。为了追求费雯,加斯科因频繁发短信,甚至在短信里扬言会重返英格兰队踢2010年世界杯。但费雯却担心加斯科因是否能活到明夏南非世界杯开幕。费雯表示:“他是个可爱的人,但他正在自杀,这是他必然可以成功的一项任务。”本报记者谢礼恒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