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青赛:委内瑞拉与西班牙队携手小组出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3:53
  新华网开罗9月28日电(记者冯康 王薇)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28日开始展开第二轮小组赛的较量,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塔希提队再次以0:8的比分惨败给委内瑞拉队,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而对手则顺利小组出线。

  来自南美洲的委内瑞拉队和来自大洋洲的塔希提队都是历史上首次参赛,但是两队表现出的水平却截然不同。塔希提队被认为是本届杯赛最弱的球队,他们首轮就曾以0:8惨败给西班牙队。而委内瑞拉队在首轮力克“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显示出较强的实力,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就可稳获出线权。

  整场比赛中,委内瑞拉队始终占据场上优势,有两名球员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赛刚开始4分钟,前锋朗登就打入一粒任意球。第19分钟,委内瑞拉队获得角球机会,贝拉斯克斯冲顶破门扩大了领先优势。7分钟后委内瑞拉队又获得一个点球,由朗登主罚命中,使本队上半场以3:0领先。

  下半场委内瑞拉队继续控制着比赛节奏,而塔希提队则只能在防守中苦苦挣扎。委内瑞拉队在下半场后半段发动了又一波进球狂潮。先是打入一个精彩的任意球,紧接着巴列利用对方心理防线崩溃的时机在13分钟内连进3球,随后朗登在补时最后时刻也打进了自己的第三个进球,将比分定格在8:0。

  第二轮比赛过后,B组形势已然明朗。西班牙和委内瑞拉队同为两战两胜携手出线,而尼日利亚和塔希提队则被淘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