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女儿助十一国庆烟火 绿营称有被统战机会

来源:台海网
2009年09月29日08:26
  台海网9月29日讯 10月1日国庆烟火将在天安门广场施放,而承包烟火业务的正是马英九女儿马唯中、马元中任职的蔡国强爆破团队;姐妹俩很可能负责大陆国庆活动,在台湾引起话题。

  据台湾TVBS报道,近100分钟的十一国庆彩排画面日前曝光,国庆当天,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空施放将长达33分钟烟火秀。这个烟火秀正是由马英九千金马唯中和马元中任职的公司承包,总导演就是她们的老板蔡国强。

  据烟火总导演蔡国强介绍:“这次是东西向的顺着长安大街,在白天阅兵式的这条长安街上。”马英九一对女儿任职爆破艺术家蔡国强团队,这项敏感业务已经引起台湾政坛注意。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我相信马唯中和马元中,她们会拿捏分寸,如果跟着公司到北京去放烟火的话,会有很大的政治效应,同时有被统战的机会。”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关于蔡国强先生的部分,我们目前没有相关信息。”

  台湾政坛很关心,只是蔡国强团队所属是跨国性美国公司,马唯中和马元中都只是员工,而且两人都成年,“府”方恐怕难以干涉,但光听说马英九女儿可能规划十一国庆烟火,这就已经充满话题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