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何鸿燊转院众保安护送 筑人墙免病容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8:37
  87岁的何鸿燊28日从港安医院转往养和医院继续休养。(图片来源:明报)
二太蓝琼缨抵达养和医院时心情大好。(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87岁的澳门赌王何鸿燊7月29日被送入港安医院,经过两个月(62日)的医治,病情渐趋稳定,28日早更由港安医院转到养和医院继续接受治疗。为免赌王的病容曝光,其家人以极度严密方式安排转院。

  28日晚,四房的何超盈出席活动时透露父亲病情好转,故转到养和医院,她又说医生形容赌王的康复情况是“奇迹”。

  连日来不断传出赌王转院的消息,何家一直没对传闻作出回应,原来转院安排正低调进行。28日早6时前,何家的保安队抵港安医院作好准备,直至6时45分,接载赌王的救护车驶至港安医院侧门,保安人数增至30人,严阵以待。保安从侧门通道到救护车拉起白布,并有保安筑起人墙阻隔,赌王从“白色通道”被送上救护车,转送养和医院。

  何超琼早前透露父亲卧床期间体重减掉10磅,相信容颜憔悴,严密的出院安排是为免赌王病容曝光,而赌王会入住养和医院的私家护理病房。

  赌王转院后,三太陈婉珍28日早率先抵达养和医院陪伴,她在下午2时半离开医院,虽然没有停步接受访问,但她的心情极佳,并以微笑回应记者提问。下午4时半,二太蓝琼缨抵达养和医院,她“一反常态”表现轻松,还向记者挥手;接着何超琼、何超凤于5时许抵达,超琼面对记者也笑笑,表现轻松。其后,长房的何超贤、三房的何超云也陆续抵达养和医院。

  有传这次转院是二房的主意,但四太梁安琪主张赌王留在港安医院接受治疗,两人意见分歧。不过,赌王主诊医生是养和的医生,所以超琼等人认为送父亲到养和医院接受治疗更为合适。

  
  赌王被送到港安医院后,先后传他昏迷、动了2次脑部手术、7名医会诊,医药费已逾亿元。赌王入院初期,何家四房不分昼夜轮流探望,直至传出赌王病情好转,何家淑女才陆续回复社交活动。27日晚,三太陈婉珍、四太梁安琪与超盈、超云、猷启出席“MusicFrist晚宴”,超盈更跟男友Greg拍拖亮相,不过,四太拒绝谈论有关赌王的病情。

  超盈28日晚表示仍未到养和医院探望父亲。有传要名列探访名单才能探望赌王,超盈表示没有这回事。提到赌王的情况,超盈说:“可以讲好转了,能下地走,但不可能预期他完全没事。以父亲的年纪,这情况已很好了,医生也说是奇迹。”

  至于赌王还能认到家人吗?超盈说:“为何认不到人?我们陪他聊天、看电视,早前我生日,也在医院一起庆祝。”问到中秋节是否跟父亲一起吃月饼?超盈笑说:“月饼胆固醇高,不宜老人家。”

  何超蕸28日晚出席为港安医院筹款的《加菲猫3D》慈善首映,她代表活动赞助商致辞。超蕸表示赌王入院期间,港安医院的完善医疗设备与很好的医护人员,帮助病人康复,也对病者家人送上支持,令他们感激。至于有关赌王转院是否全家人的决定?超蕸说:“这是全家人决定的,家人会跟赌王庆中秋团圆。”

  赌王入院两个月来皆有传媒在医院守候,何猷龙为记者安排饭盒。赌王28日转到养和医院,他也安排饭盒给采访记者,认真体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