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动员誓师会昨天举行

  中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5分报道,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动员誓师会昨天举行,这标志群众游行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09-09-2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市公安局昨天通报,立足于“平安北京”“平安国庆”总体目标,借鉴奥运安保工作成功经验,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国庆安保工作已全面就绪。10月1号当天,北京将启动一级加强巡逻防控方案,在参演人员、受阅部队集结疏散涉及路线等重点区域、路段,将结合车巡、自行车巡和步巡等方式,确保绝对安全。在繁华地区和重点部位,还将部署武装巡逻车,提高街面见警率。

  此外,解放军气象部门昨天经过缜密会商,首次公布10月1号9点到12点天安门地区的精确天气预报:多云转晴,偏北风2到3级,能见度大于6公里,气温18至21摄氏度,对阅兵和游行活动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