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16岁少年沉迷网游 抢劫中年男子网吧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09月29日09:02

  16岁少年沉迷网游 抢劫中年男子被抓

    2个月前,一名刚满16岁的少年抢劫了一位中年人。 9月27日,这名少年的行藏暴露了,当民警来到现场将他控制时,这名少年还沉迷于网络游戏中。

  今年6月份的一个深夜,家住合肥葛大店的李先生回家途中经过一个小巷子时,竟然被一名少年暴力抢劫。李先生当时就报了案,并一直在寻找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时间转眼过了两个多月,9月27日中午11时许,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604巡控车巡逻至包河大道葛大店附近时,巡警接到了李先生的报警电话:“我终于找到抢劫我的那个小孩了,你们快来! ”

  随后巡警在李先生的指引下,来到葛大店附近的一家网吧,将这名少年控制起来。直到此时,该少年还沉浸在网络游戏当中,浑然不觉“危险来临”。

  巡警将少年带上了警车,经过询问,这位少年家住淝河镇,刚满16岁。少年承认了抢劫过李先生的事实。随后,这名少年被刑事拘留。(马理、还小东、向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