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随州4岁男童因不会写“2”被亲生母亲掐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09月29日09:28

  随州4岁男童因不会写“2”被亲生母亲掐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孙立杰 通讯员章勇 蔡晓东)26日,离随州市随县草店镇檀山村男童小军(化名)4周岁的生日还差19天,然而他再也不可能过这个生日了,就在这天,他的亲生母亲张华(化名),残忍地将他掐死。

  究竟是怎样的仇恨,让这位母亲对自己的孩子狠下毒手呢?昨日,记者对这起案件进行了采访。

  26日下午4时许,村民朱世学刚刚走到隔壁张华家门口,就听到28岁的张华在屋内说:“伢呀!妈对不起你!”过了一会,屋内没有了任何动静。朱世学发现门栓被插,顿感不妙。

  朱世学锯开张华家侧屋的窗户,当他跳进屋内时,发现小军及其母亲张华都倒在地上,张华身边有一摊血迹,左手动脉被割断。朱世学摇着自己的手扶拖拉机,将母子送到医院。医生发现,小军已窒息死亡。

  经过抢救,张华于27日下午清醒过来。她随后交代了作案的过程。

  26日下午,张华在家里教儿子写数字“2”,教了一会后,她发现儿子还是不会写。“你都上了半年学,连个2都不会写?”张华骂孩子不争气。

  其老公公听到骂声后,责备张华:“你不要骂他呀!”“我骂了又怎么了?”矛盾由此升级,翁媳扭打起来,邻居闻讯将两人劝开。

  张华想起老公公平日里对自己不好,便说:“我不想活了。”等邻居走后,张华拿出家中的工业酒精,喝下四大口,她又给儿子灌了一点,随后将儿子掐死,用镰刀割腕自尽。

  由于张华怀孕两个月,随州警方给张华办理了取保候审。

  据了解,张华系留守妇女,其丈夫时常外出打短工,事发当天不在家。昨日下午,记者见到还在打点滴的张华,想起母子阴阳两隔,她以泪洗面,悔恨自己不该做傻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