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州市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 已成立9000万元基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09月29日09:38

  本报讯 9月27日,苏州市首届大学生村官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由苏州高新区工委组织部选派的镇湖街道石帆村大学生村官陈月娟,凭借“太湖农庄生态园”项目,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和大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从全市数十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冠军,全面展现了大学生村官队伍的风采。为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苏州市还公布了一系列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的举措。

  当天下午,包括陈月娟在内的10位大学生创业村官和首届“十佳”大学生村官受到了表彰。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帮助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激励和引导他们在新农村建设中更好地创新创业,苏州发起成立了总额为3000万元的“大学生村官创业基金”和6000万元的“大学生村官创业担保资金”,并聘任创业导师来指导大学生村官创业。

  (张毕荣)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