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花车巡游提前 市区将实行分段短时禁行管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09月29日09:45

  30辆花车原先是要去安徽的滁州和马鞍山巡游的。不过,记者昨天从南京花车巡游指挥部最新获悉,30辆花车不去滁州、马鞍山了,但南京的郊区县,以及苏州、无锡、常州等地还是会去的。“苏锡常的巡游时间提前了,9日到常州,10日到无锡,11日到苏州。”据了解,9月30日上午、10月2日下午-10月7日,花车依然会去南京郊区县巡游,一般为上午9点至11点。周边城市的巡游时间为,1日在扬州,2日在镇江,8日在淮安。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花车在南京巡游时将采取分时分段短时禁行的措施。交管部门会在花车临近前一段时间对道路进行管制,然后等花车离开后才恢复正常通行。“当然,如何封闭还要看道路情况。”相关人士举例说,像水西门大街,道路中间有花坛的,那么花车由西向东经过时,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对此没有影响,就不需要双向管制;而像北京东路,中间没有护栏,花车通行时东西双向都会临时禁行。 孔小平 郭一鹏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