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公务员选调报名结束 党派思想建设职位最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09月29日09:54

  本报讯 今年省市党政机关从基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工作已于昨天下午全部结束,据省公开选调办公室初步统计,网上报名达到7000多人,其中最热门的省委统战部党派思想建设职位报录比达到了351:1。

  “党派思想建设”成最热职位

  据悉,公开选调总的计划职位为426个,而网上报名达7000多人,报名人数与职位比平均达到17∶1。目前已有5600多人通过资格初审,平均达13:1。

  省级机关职位最受基层公务员青睐,其中省纪委、省委研究室、省委统战部、团省委、省委老干部局、省工商局、省新闻出版局等部门报名人数均超过100人。在所有职位中,从报名当天人数就排名第一的省委统战部党派思想建设职位热到了最后,共有351人报名,竞争这一个职位。省委老干部局文秘职位以15人之差屈居第二,选调计划也仅为1人,但报名人数达到了336人。据分析,这两个职位竞争激烈的原因与其要求比较宽松有关,报名条件分别是“中共党员,科员以下职务”,和“中共党员,有较强文字综合能力,副科级以下职务”,没有对专业、学历的要求,因此吸引了较多的报名者。在市级机关中,报名最火的是宿迁海关(筹)办公室126:1,徐州市纪委纪检监察121:1。

  取消的职位今天网上公布

  目前,网上资格初审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将到今日16:00全部完成。有部分职位报名人数寥寥,面临取消选调的危险。省公开选调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公开选调简章》规定,选调职位开考比例为5:1。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减少选调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选调计划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对因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选调职位,省公开选调办将于今天在相关网站上予以公告,同时提醒广大报名人员,要注意及时查看网上公告。如报考的职位取消,报名人员可于9月30日9:00—16:00改报其它职位。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可于10月12日至16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王烨)

  一周招聘信息

  江苏省人力资源市场 鼓楼街5号

  9月30日 综合性人才招聘活动

  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 水西门大街61号

  9月30日 “南京职介就业快车”综合性招聘洽谈会

  南京人才市场 北京东路63号

  9月29日 医药、服装、食品饮料、建筑、物业、家装专场人才招聘会

  9月30日 IT、通信、电子、机械、工业自动化、化工类专场人才招聘会

  婉愉 杨彦 戚庆燕 整理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