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行迎国庆演出 姜伟新等出席

  姜伟新陈大卫齐骥等出席 郭允冲主持

  金风送爽,丹桂溢馨,在新中国60华诞到来之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机关和部属单位,于9月2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姜伟新热情致辞并祝演出成功。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大卫、齐骥、郭允冲,总经济师李秉仁和老领导郭锡权等出席。

  姜伟新在致辞中说:大家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用欢歌笑语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之情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心声。我代表部党组,向全体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目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姜伟新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推进安居工程建设、抓好城乡规划、加强质量安全、完善工程标准规范等方面的工作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我们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更加激励我们为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事业而不懈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求真务实、踏实工作,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文艺演出的主题为“团结奋进、建设祖国”。随着主持人郭允冲宣布演出开始,整台演出在部直属机关合唱队演唱的《春天的故事》和《爱我中华》的深情、甜美和雄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这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合唱、独唱、群舞、独舞、器乐独奏、诗朗诵、京剧表演、手语表演等,整台节目热烈欢快。参加演出的有部机关和部直属单位的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和部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姜伟新、陈大卫、齐骥和李秉仁等领导也分别登台与大家同台演唱。

  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观看了演出。演出中,观众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歌声、掌声表达了全国住房建设城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建设祖国”的豪迈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演出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