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罗或零身价加盟科林蒂安 米兰与他已渐行渐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21
  都已经渡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作为巴西足球现役的“过气明星”,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的昨天却迥乎不同:大罗在巴甲联赛中捡漏打入一球,帮助科林蒂安1:1战平德比死敌圣保罗;小罗则代表AC米兰经历了耻辱性的0:0,在意甲联赛中与升班马巴里战平。

  在同圣保罗的比赛中,罗纳尔多首开纪录,这是他手术痊愈复出后首粒进球,也是他重返国内赛场后第18球。在巴甲射手榜上,罗纳尔多目前进球增加到7粒,前国米射手阿德里亚诺以13球列榜首。有趣的是,大罗的进球全拜对方后卫所赐。第20分钟,科林蒂安中路直传,圣保罗中卫迪亚斯在罗纳尔多逼迫下选择外脚背回传,但此时门将博斯科早已出击,罗纳尔多遂插上断球推入空门。

  而在昨天的意甲第六轮中,罗纳尔迪尼奥首发登场,拿球多,被断球的时候也很多,表现一般。有消息称,目前科林蒂安队也在筹划积极引进小罗,不过由于AC米兰想要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财力有限的科林蒂安还在等待,等待小罗的零身价加盟。站在AC米兰的角度,虽然与小罗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但提前一年放走小罗,将可节省1500万欧元(含税)的工资支出,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