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婆婆持菜刀砍伤儿媳 婆媳关系恶化演变血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22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疑患老人痴呆及有严重听觉问题的八旬婆婆,称不满媳妇不给饭吃并欲赶她走,两年来婆媳关系恶化,终演变成血案,婆婆用菜刀砍媳妇,28日承认意图伤人罪,直言“我是有心”。案件押后至下月19日,索取被告的背景及精神科报告。

  头发斑白、身材矮小的被告钟润(81岁)28日见到儿媳,在庭上表现很激动,不时大叫大笑,法官更要请被告媳妇离开,令被告安静点。

  律师求情说,被告没有案底并患痛风,婆媳关系转差乃因事主2007年曾离家1至2月,回来后婆媳经常争执,被告指儿媳对她不好,除没有提供经济援助,更尝试赶她走及不给饭她吃;又指媳妇用槌敲墙威吓要砍她。案发住址乃被告退休前做小贩储钱买下,她除同住的儿子外,没有其它亲人。

  案情指今年4月6日晚上,被告的儿媳及3名儿孙正在沙田丰盛苑富盛阁的住所用膳,被告独留房间内,其后她入厨房拿出菜刀,一言不发从后劈向媳妇魏秀莲(44岁)的头,魏流血及晕倒,被告儿子夺去菜刀及报警。

  被告警诫下指魏终日欺负及打她,故用菜刀砍她。魏的头部有2吋长裂伤,缝了12针及留医两天。调查显示,被告2007年起常投诉魏煮食不好,故要求自己煮食,又因家务问题争执导致关系恶劣,二人案发前曾两度因争执报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