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吴淑珍赴台南医院做健康检查 向女婿赵建铭求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1:04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29日在台南麻豆新楼医院看诊,不过,他的患者里出现了一位特别的人,即他的岳母吴淑珍。

  吴淑珍今天上午前往新楼医院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一大早就由郑新助之子开车前往。吴淑珍今天将进行包括骨科等科别的例行检查,由于赵建铭也正好安排看诊,因此,两人将在医院里头碰头,并由赵建铭为吴淑珍进行骨科检查。

  不过,吴淑诊进行检查的陪同人员,仅有郑新助的儿子和看护,上午并未见到儿子陈致中和儿媳黄睿靓的陪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