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现代汽车退展 东京车展遭遇史上最严重缩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59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离2009年东京车展正式开幕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韩国现代汽车决定退出今年秋天在日本千叶举行的第41届东京车展,其主要的原因为节省支出。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大约20多家世界级汽车制造商宣布退出今年的东京车展,其中包括美国的通用公司以及德国的宝马公司。退出的20多家企业还包括福特、保时捷、大众、沃尔沃、克莱斯勒、梅塞德斯-奔驰、玛莎拉蒂等公司。

  在韩国现代汽车决定退出此次东京车展之后,主办方公布的确定参展的外国汽车厂商只剩下意大利的法拉利以及英国莲花等。现代汽车的退出让原本规模已经严重缩水的东京车展再次遭遇打击。

  一位东京车展的女发言人表示:此次欧美车企大规模退展是前所未有的,非常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