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司拖欠工程款一年拒付清 领导开价值百万轿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09月29日11:07

  项目竣工逾一年

  近半工程款要不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成琛 叶茂林)“垫资做下的工程,竣工一年多了,可发包方却迟迟不付清工程款,害得我连工人的工资都无法发齐。”昨日,读者杨先生找到记者称,希望建设方尽快支付工程款。

  杨先生是名包工头。据他介绍,去年7月,他承接了武汉永利生鲜市场的一项装修工程。当年9月20日,由他垫资58万元的工程竣工,可66.4万元的工程款,甲方仅给了37万元,剩余的款项一直未付。

  杨先生说,不久前,该公司的领导还购买了一辆价值百余万元的轿车。有钱买车,没钱支付工程款,实在让人想不通。

  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工程竣工验收,如果没有质量问题,甲方需在一年内,分批支付工程款。可时至今日,为何甲方始终不肯支付余款呢?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汉口古田四路的武汉永利生鲜市场。该市场招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没有付清工程款,是因为工程存在质量问题。至于何种质量问题,对方避而不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