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醉汉撞上电杆惹众笑 气不过竟拳打民警出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1:06
  昨日2时许,晋安远洋派出所民警在查处酒驾时,一个醉汉边走边看,不小心撞在电线杆上,惹得众人哈哈大笑。醉汉迁怒民警,上前殴打民警。民警制伏他带回派出所审查,发现他是一名在逃人员。

  昨日2时许,远洋派出所民警在福新路设卡查酒驾。此时,一名男青年从附近一家娱乐场所走出来。他边走边看民警执法,由于酒喝得太多,他一头撞上路边的电线杆。旁边的人见了哈哈大笑。

  青年觉得这是民警执法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造成的,便冲到执法现场,挥拳殴打一名民警,被民警迅速制伏。

  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经查,这个张姓青年在2007年就曾因打架伤人,被仓山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昨日,张某被移交给仓山警方。(严鑫赵诚)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