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高速路上车灯熄灭 司机打手电筒继续开被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09月29日11:14

  货车高速路上车灯熄灭 司机打着手电筒继续开

  记者李红汛 通讯员布安景

  本报讯 一辆货车在高速路上行驶途中,车灯突然全部“失明”,无法正常工作,司机突发奇想,竟然用手电筒照明行驶。9月26日,河南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32公里时,及时发现并制止了该司机的荒唐行为,才没有酿成交通事故。

  当晚9时10分,省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32公里时,发现路面上车辆比较拥堵,一些车辆为了超车,来回绕行,不时发出刺耳的刹车声,民警迅速驾车上前查看究竟。刚走出约半公里,民警发现一辆超宽货车在车道内缓慢行驶着,全车漆黑,有些异常,只见驾驶室内有一束亮光忽隐忽现,民警立即拉响警笛,示意该车靠边停车。

  据货车司机马某讲,他开车走到京港澳高速614公里时,车上的灯突然全熄灭了,就立即下车查看,修了半天也没有修理好,于是凭着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借助路上其他车辆的灯光行驶,没有车辆通过时就用手电筒照明,“摸黑”行驶了约20公里。

  最后,民警开车将马某引至高速服务区,对其超宽货车进行了相应处罚,并责令把车修好后再上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