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民众指责政府救灾不力 国防部长仕途或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1:23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官员28日忙着向马尼拉的成千上万灾民送去援助物资,但是越来越多人指责政府救灾工作反应缓慢,引起了公愤。

  分析家指出,原本就声望不高的国防部长特奥多罗,仕途会因为这股民怨受到影响。明年5月的总统大选中,特奥多罗是政府推出的候选人。

  政治分析和专栏作家纳瓦罗说:“他的0.2%的支持率现在应该降到零了。”直到洪水爆发两天以后,总统阿罗约昨天才下令在总统府设立救灾中心,更显示了当局对突发性灾害的反应不力。

  有关当局说,这场马尼拉历史上创纪录的暴雨总共造成了14亿比索的经济损失,这包括5亿比索的农作物损失和道路桥梁的破坏。

  “凯萨娜”强热带风暴带来24小时的暴雨,总降水量达410毫米,几乎等于当地一个月的雨水。当局估计,最终的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