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再掀毒潮 老杰尼斯成员成田昭次涉毒被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29日11:27
  人民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吸毒风波蔓延东瀛,杰尼斯80年代推出的偶像团体始祖“男斗呼组”,其中现年41岁的吉他手成田昭次,涉嫌于27日当晚,偷偷将几克干燥大麻带到位于东京涉谷区的家中,因违法藏匿毒品,被警方以现行犯身份逮捕。

  “男斗呼组”原是杰尼斯的四人组合,成员有高桥一也、前田耕阳、冈本健一以及成田昭次,同期团体还有红极一时的“少年队”、“光源氏”。“男斗呼组”1988年发行单曲《DAYBREAK》出道,获得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窜红。1993年解散后,成田就以LIVEHOUSE形式表演,并和好友组成“Sheriff”、“INORGANIC”等团体,昨天被警方逮捕后,官网已被紧急撤下。

  而疑似吸毒遭经纪公司解雇的泽尻英龙华,形象大伤,本来与木村拓哉合拍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的机会,拱手让给混血女模黑木梅纱。面对四面八方涌现的指摘,泽尻索性删除官网所有内容,只留下黑底白字的英文留言:“Seeyouat the next stage.”显然对自己前途依然充满信心。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