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地区天气对国庆当日庆典活动无明显影响

  中新网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阮煜琳)军地气象单位联合会商会最新信息透露,北京地区9月30日傍晚至夜间将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10月1日天气逐渐转好,天气对国庆当日庆典活动无明显影响。

  9月28日下午,国家气象中心、总参气象中心、民航气象中心等10家在京相关气象单位的专家齐集气象保障服务大本营——北京市气象局,就国庆庆典和黄金周期间北京地区的天气情况进行了联合会商。

  中国气象局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沈晓农出席了会商会并讲话。沈晓农说,天气预报对国庆庆典及各项筹备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国庆天气预报难度较大,希望各部门和单位能加强联系和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国庆天气预报服务。

  会商指出,9月30日前后将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影响北京地区,预计9月30日傍晚至夜间北京地区将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对阅兵、游行准备和集结将有一定影响;10月1日天气逐渐转好,对国庆庆典活动无明显影响;黄金周期间,华北大部及北京周边出现强降水、大风、强降温等恶劣天气情况的可能性不大,天气变化平稳。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