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一”期间仍有机票折扣 广州至部分城市3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2:10
  中新网广州9月29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孟威娜)“十一”黄金周,许多市民都担心机票难买、价格又贵,其实在“十一”假期当中出行,部分航线还有折扣机票。因此黄金周期间不少航线仍有折扣票可“淘”,市民要出行选择错峰或会节省不少费用。

  据易网通游易29日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广州出港部分城市仍有3折及3折以下机票可买。广州至杭州航线10月5日有3折320元的价格;广州至成都航线10月4、5日均有3折390元的价格;广州至天津航线10月6日有3折510元的价格;广州至厦门10月7日有3.8折252元的价格;广州至海口航线10月7日有3.8折272元的价格。

  另据29日来自广州市假日办公室信息,机票预定超过90%的航线有:10月1日广州飞往宜昌、南充、黎平、安庆、丽江、襄樊、赣州、常德、柳州、黄山、张家界;10月2日广州飞往宜昌、阜阳、赣州、常德、丽江;10月3日飞往黎平、常德;10月4日飞往赣州、襄樊。

  易网通游易市场总监王一力表示,虽然今年“十一”是史上最长最热的“黄金周”,但是并非意味着黄金周前买不到便宜票,只要提前查询,早些预订,往往能够买到性价比不错的机票。假期中机票价格的走势都会呈现出“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因此市民可选择在黄金周假期中有低价票的时段出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