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领导会见华侨汽车专家 畅谈汽车行业发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3:03
  中新网9月29日电9月27日,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会见了来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的海外汽车工业界华侨代表人士一行。双方就汽车产业应对经济危机,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程红表示,虽然大家居住地不同,但一样的赤子之心促进了祖国的发展,北京的今天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目前国家企稳回暖的经济形势和北京的发展现状使得北京汽车业呈现出新机遇、新发展和新合作等特点。北京市政府希望能进一步增进与海外科技界的沟通和交流,也希望华侨华人中的科技人才能够积极的支持、参与北京的经济建设,多为北京的城市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海外华侨华人汽车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技术领域,并表示希望通过和北汽控股公司的技术研讨和参观考察,加强与北京汽车领域的沟通与合作,为北京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市侨办主任李印泽、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束为、北京市外办主任李洪海、北汽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淑文等陪同会见。(北京侨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