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加州计划引渡波兰斯基 白宫不愿过多插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9月26日,76岁的波兰斯基受邀前往瑞士苏黎世电影节领取导演终身成就奖,飞机一落地,波兰斯基便被瑞士警方抓捕。苏黎世警方表示,以前波兰斯基也有过几次出行计划,但最终取消,因此一直逍遥法外,此次苏黎世电影节在网上公开了波兰斯基的行程,上周洛杉矶警方看到之后,便发出拘捕令,最终确定在机场实施抓捕。目前已经启动了引渡程序,将在两个月内确定是否将波兰斯基引渡回美国。 波兰斯基被捕后,其律师泰迈恩表示,波兰斯基的妻子和孩子非常震惊,目前,他们正在竭力要求释放波兰斯基,阻止引渡情况的发生。泰迈恩说:“这名76岁的老人明显不会对社会造成任何危害,他的艺术成就得到广泛的认可,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会被关进监狱。”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