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孩遭生母虐待 囚柜中4年半遍体鳞伤(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09月29日14:02
图左为男孩的母亲。图右为她的朋友。
图左为男孩的母亲。图右为她的朋友。

  美14岁男孩遭生母虐待 囚橱柜中4年半遍体鳞伤(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纽约时报》9月28日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警方日前证实,一名14岁男孩被亲生母亲囚在卧室中的橱柜里长达4年半,并受到各种虐待,全身伤痕累累。近日他终于逃出家门报了警。这名狠心的母亲已经被逮捕。

  俄克拉荷马市国民警卫队一名安全警卫日前给警方打电话称,一名明显营养不良、遍体鳞伤的男孩前来报警,自称被母亲虐待长达4年半。这名警卫说:“他非常饥饿,浑身脏破不堪,遍体鳞伤,看起来触目惊心。”这名男孩被送入医院检查,后被转入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照顾。

  男孩自称,他前胸和腹部的伤疤是先被倒上酒精然后点火烧伤的。其他的伤疤有的是被电线抽打留下的,也有被捆绑勒出的伤痕。一名警官证实:“他身上几乎被各种各样的伤疤覆盖,从头到脚都是。”

  小男孩告诉警察,4年半前,他随母亲从新泽西搬到俄克拉荷马,当时母亲刚刚从监狱释放出来。搬到新居后,他从未上过学,大部分时间都被母亲锁在卧室的橱柜中。母亲将橱柜门用梯子或者床堵住,一般情况下根本打不开。近日,他终于推开了橱柜门逃了出来。

  警方已经逮捕了男孩的母亲——37岁的拉朗达·玛丽·迈考尔,还逮捕了她的男友、38岁的史蒂夫·汉密尔顿。麦考尔是一家制药公司的雇员,汉密尔顿是出租车司机。目前两人尚未受到传讯,但他们面临多达20项的虐待和疏忽儿童罪名的指控。据悉,迈考尔家中还有6个孩子,但他们都没有受到虐待的迹象。 (沈姝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