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森纳前锋车祸缺席欧冠 沃尔科特提前复出救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4:00
  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始,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英超豪门阿森纳将主场迎战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不过球队的前锋本特纳却因为遭遇车祸缺席这场重要比赛。

  上周六阿森纳在一场伦敦德比战中一球小胜富勒姆,结果第二天球队就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本赛季表现出色,坐稳了右路主力位置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在周日遭遇了一场车祸,好在受伤并不严重,目前还不知道他会缺席多久,但明天凌晨的的比赛肯定赶不上了。好在英格兰国脚沃尔科特及时复出,不过主帅温格表示沃尔科特不会首发,“他有机会进入阵容,可能替补出场,毕竟从6月份到现在他只打过45分钟的比赛。”

  另一家英超豪门切尔西刚刚在上周末爆冷输球,终结了英超新赛季以来的全胜纪录。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客场挑战塞浦路斯冠军阿普尔的蓝军也是阵容不整。中场大将巴拉克和米克尔都确定因伤缺阵这场小组赛。米克尔是因为踝伤,而巴拉克则是因为小腿拉伤。另外,在客场输给维甘一役中脚踝受伤的阿什利·科尔,以及上周六的比赛中因为感冒缺阵的德科和乔科尔,三人出战也都成疑。

  明天凌晨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无疑是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主场对阵英超利物浦的比赛。利物浦的中场防守核心马斯切拉诺因为肌腱伤势不得不缺阵这场比赛。除了马斯切拉诺,在对赫尔城的比赛中受伤前腰贝纳永也没有出现在红军出征佛罗伦萨的18人大名单里。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