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宁建西南最大成品油库 中石油加油站增800座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09月29日14:06

  本报南宁讯 (记者徐庆成) 9月28日,中石油南宁屯里油库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该油库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成品油库。届时,广西区内成品油保障能力、辐射能力和调剂功能将全面提升,长期制约广西经济发展的成品油资源瓶颈将得到缓解。

  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南宁屯里油库建设工程投资4.7亿,占地251亩,库容31万立方米,年周转能力300万吨。该工程是中国石油广西钦州千万吨炼油厂外输管道的主要配套项目,将于明年4月30日竣工。

  据悉,目前中石油在广西已建成钦州千万吨炼油厂一期工程,二期扩容及国家级原油、成品油储备项目、天然气管道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待明年南宁屯里油库建成后,中石油将进一步优化广西区内的加油站网络建设。到2015年,中石油将新增投资80亿元,在广西区内建11座油库,加油站800座。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