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乘客打车砍价不成 竟找人痛殴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4:11
  计价器上显示76元,唐某却只想付50元钱。讨价还价不成后,他召集兄弟将出租车司机教训了一顿。接到司机报警,民警赶来,在唐某身上发现伪造的驾驶证。因涉嫌伪造国家公文证件,唐某被刑拘。

  27日23时许,四川男子唐某在二环路一酒家门口打车送女友回家。

  女友到家后,唐某又让出租车司机将其送至鼓楼区某夜总会。下车时计价器显示车费为76元。唐某表示只愿意付50元车费。为了这26元钱,唐某叫同伴殴打司机张某。张某被打后报警。鼓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从唐某身上搜出两本伪造驾驶证。

  经查,唐某曾是一名驾驶员,他的证件早年被吊销了。为了能继续开车,他弄了两本假驾驶证放在身上。(姜福涛 高惠勇)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