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Phone手机屏幕频频离奇爆炸 欧盟警告可能召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14:00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专电 欧洲联盟28日发出警告,如果官方检测发现iPhone屏幕离奇爆炸的原因是产品制造存在缺陷,那么iPhone将被召回。

  “我不需要得到苹果公司的许可来阻止产品进入市场,”欧盟委员会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务的委员梅格莱娜库内娃在布鲁塞尔对媒体说,“如果产品危险,那么我们将命令召回。”

  库内娃说,目前已收到来自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多起投诉,其中一起是一部iPhone手机在一名小女孩面前爆炸,导致她身上着火。

  “我们正检测手机或者电池是否有问题,或者是否为顾客误用手机所致,”库内娃说,“如果我收到法国官方消息说产品很危险,那么我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正如我们召回意大利咖啡机那样,我会申请要求召回iPhone手机。”

  生产iPhone手机和iPod音乐播放器的美国苹果公司8月14日称,屏幕爆炸是“个别事件”。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