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秋交会前抢客忙 重庆楼市又掀打折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4:16
  9月下旬以来,楼市久违的购房打折优惠又开始在一些楼盘的销售中出现,争抢市场购买力。

  昨日,汇景湾别墅发出消息,购房享受8.5折优惠;9月26日,同创高原二期开盘当日,4880元/平方米起价,最高优惠3万元;9月23日,隆鑫·花漾的山谷加推开盘推出9.2折特别优惠,当天销售火爆;大川·壹江城销售中,最大优惠折扣达到9.3折……

  据了解,今年春交会后,因对市场购买力估计不足,大量楼盘的建设进度跟不上,楼市出现供小于求的卖方市场。然而,往年淡季的6~8月,今年却出现了楼市反旺季。仅有的房屋放量一开盘就出现抢购热潮。因此,所有的楼盘几乎都一致地取消了购房折扣,甚至有些楼盘出现关系户也不能打折的现象。

  是什么原因让在8月里都还疯狂的楼市,突然又出现了打折风潮呢?领域机构常务副总经理王君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面对楼市的大放量,开发商营销策略积极占位,提前打响秋交会战。

  “有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市房屋成交量在190万m2左右,极大地透支了市场购买力,在9月开始出现成交量下滑。”王君说,楼市上半年的“疯狂”,搞得许多年初本不看好市场的房企措手不及,纷纷临时大赶工期。从而在今年秋交会前后出现供应量井喷。9月,我市楼市供应量已经达200万m2,10月的房屋供应量估计将更大。市场正向“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转型,开发商的营销策略要有前瞻性,提前出策略应对。

  同时,每年的秋交会前后,都是开发商争抢市场的黄金季节。开发商们都希望抓住这个机会销售大卖,包金揽银,储备资金过好年。而今年的秋交会提前了10来天,与国庆大假相邻这让一向敏感的房企,悄悄提前拉开“秋交会”市场大战,争抢市场购买力。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