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芭莎明星慈善夜筹款3100万 成龙现场脱衣拍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4:09
  中新网9月29日电 昨晚,明星汇聚的09年度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落幕,慈善盛会今年将帮助对象锁定在中国大病儿童群体上,拍卖筹得的善款也达到了创纪录的3100万。成龙、徐若瑄、刘亦菲、苗圃等明星都抢下拍品,为慈善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史玉柱780万拍《姐妹》夺慈善会标王

  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耗资780万元拍下油画作品《花园里的姐妹》,成为09年度“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标王。

  首次参加芭莎慈善夜的徐若瑄以100万拍下金笔成为标后,并表示要送给刚刚做过肝脏手术的爸爸,以尽孝心。

   成龙为慈善现场脱衣拍卖

  当晚,成龙《神话》道具盔甲最终以218万被五洲投资集团拍得,但这件拍品却不及成龙身上的祥云外套,现场神秘买家以487万拍得,成龙更激动的上前亲吻了这位男士。而成龙的另一件替身衬衫则以100万拍出。当晚成龙还以100万拍下了张艺谋签名奥运珍藏册。

   周迅获神秘王先生相赠拍品

  全场的高潮在于一位神秘的“王先生”出现,这位神秘的“王先生”通过房祖名以388万拍下了成龙私人捐拍的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并将此拍品送给了周迅。这不仅令人联想到最近与周迅传出绯闻的王艳继子,富二代王朔。上台接受礼品的周迅有点不好意思,她一语双关地表示:“我很感动。”

   苗圃60万拍的鳄鱼皮手袋

  苗圃则以60万拍得了黑色鳄鱼皮手袋。

   刘亦菲35万拍下华美晚装

  二度参加慈善夜的刘亦菲以35万拍得了华美晚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