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校放假市民出访 湖北武昌地区明天预计会大堵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09月29日14:31

  高校放假加市民出访 滚滚车流将“井喷”

  武昌明天预计会大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戴辉 通讯员姚信民、张建勇报道:9月30日恰逢高校放假,武昌地区车流将会剧增。武汉交管部门昨预警,请司机尽量绕开高校周边。

  交管部门分析,按照往年车流出行规律,9月30日即是国庆节放假前一天,市民走亲访友出行加密,会显现如周末高峰车流,同时又是高校学生特别是新生离校放假之时,大量外省市家长会自驾车到校接学生,造成武昌地区车流“井喷”。今年恰逢放假8天,更会造成车流增多,据此预测,当天全市交通将出现困难,而高校集中的武昌地区更会出现极端高峰。

  武昌地区单双号管制措施,在30日当天依然施行,交管部门会在进出武汉市的路口设立标牌。同时家长驾车进入学校,可选择不同校门进入,以避开拥挤路段。

  9月30日,白沙洲长江大桥将试通车,出城学生可选走该桥,以及三环线、关山大道、珞狮北路、八一路、珞狮南路、南湖大道、珞喻路、雄楚大街等道路,尽量避开武珞路和街道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