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二套房贷收紧 合肥购房者依然“任我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4:38
  银监会早在6月就要求银行严格执行“二套房贷”的相关政策。记者了解到,由于各家银行执行的二套房利率优惠不同,看似提高门槛的二套房贷并没有绊住购房者的脚步。

  昨天,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到工行一支行了解到,该行已在上个月底执行了规定,二套房贷款必须首付4成,利率不但享受不到优惠,而且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随后,记者又到中国银行一支行和招商银行一支行咨询,两家银行均表示至少4成首付,利率上浮10%。

  但是,省城多家银行个贷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二套房贷政策的收紧,虽然会不同程度地对各银行的房贷业务带来影响,但是由于各家执行的利率优惠幅度不一,实际影响并不大。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个贷部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一般来说,购买二套房的市民经济条件都不错,多数购买者是为了投资,或者想买“学区房”,或者打算换更大的房子,这类购房者是不会太介意首付和利率门槛的。从经手审核的房贷申请来看,二套房贷未受太大影响。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销售贷款部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合肥的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炒房客比较少,房贷仍多以首套房为主。而其中的主力又为“80后”,加之现在各家银行执行二套房利率折扣不一样,有的依旧执行8.5折的利率优惠,所以整体对市场的冲击不大。(江淮晨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