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联通iphone手机10月中旬上市 首批确定不带WIFI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09月29日14:42

  联通版iphone手机10月中旬上市 首批确定不带WIFI

  联通公司昨天宣布3G业务正式商用。不过,热盼联通版iphone手机的消费者,仍需再耐心等待2周左右的时间。昨天,联通版iphone手机并未同步发布,上海联通的相关人士表示,iphone手机将于10月中旬上市,首批机器确定不带WIFI无线上网功能。至于后续的iphone手机是否开放WIFI功能,目前尚不清楚。

  长话、市话、漫游一个价

  和传统的手机资费相比,联通正式商用后的3G资费有很大的改变。联通方面表示,3G业务资费全国统一,包括手机用户套餐和无线上网卡套餐。为吸引更多用户加入,联通大幅降低了套餐门槛,新推最低为96元的3G套餐和66元的学生套餐。

  联通3G套餐分为3G基本套餐、3G学生套餐和3Gi-Phone套餐三大类。套餐手机上网流量不区分本地和漫游,超出套餐后流量单价为0.0003元/KB。联通3G业务国内语音通话与可视电话均采用“长、市、漫三费合一模式”,都不再收取长途费和漫游费,全国范围内接听语音电话和可视电话均免费。

  联通方面表示,从10月1日到明年2月28日期间,将推出“存话费送手机”等促销。选择186元及以上套餐的用户,预存一定金额费用,签约在网两年,即可获得一定额度的购机补贴,补贴最高达4253元。由于给i-Phone专门设定了套餐,可以肯定iphone手机上市将不会销售裸机,而是会和套餐相配合,用户在促销期选择套餐所获购机补贴,可用于部分抵销购买iphone手机的费用。

  试商用通信费优惠停止

  联通3G业务正式商用后,对于今年5月份联通发展的3G试商用体验用户,其试商用套餐也将于下月1日00:00停用,试商用套餐通信费减半优惠的政策同步停止。联通方面透露,3G试商用体验用户可以在昨天之前,通过中国联通10010客服热线和营业厅渠道,将试商用套餐变更为正式商用套餐,自10月1日起生效。

  按照联通公布的方案,对于9月28日前仍未变更的试商用体验用户,联通将在9月28日到9月30日24点期间,为用户转入同档位正式商用套餐。由于正式商用套餐中取消了1686元档位,原试商用1686元套餐将对应更改为正式商用的886元套餐。

  上海联通方面昨天还透露,3G业务正式商用后,原联通2G用户可申请转为3G用户,原号码可保留不变。

责任编辑:wenjie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