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财务大臣:日元如升值过快或将采取对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4:45
  日本财务大臣藤井裕久29日上午对新闻界说,近日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对美元升值速度“稍微有些快”,如果日元汇率发生“急剧变动”,政府必须考虑采取对策。

  藤井裕久认为,日元汇率变动的主要原因在于美国经济形势。他表示,如果发生“异常事态”,将存在各种可能性。这一表态显示日本政府在是否干预市场政策上有所调整。上周,藤井曾暗示政府不打算干预市场。

  29日东京时间上午10时,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落至90.2比1水平。市场人士指出,一些机构投资者开始购买美元,从而遏制了日元快速升值的势头。

  前一个交易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一度升至88.23比1,创下今年1月23日以来约8个月的盘中新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