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玩硬汉秀 穿军服手持机枪观军演(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09月29日15:00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8日观看一次军事演习时,身着军服、手持机枪,展现出一副“硬汉”形象。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8日观看一次军事演习时,身着军服、手持机枪,展现出一副“硬汉”形象。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与波兰接壤的加里宁格勒地区观看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的联合军事演习。俄电视台画面显示,梅德韦杰夫身穿海军夹克,夹克上有一面俄罗斯国旗和一个徽章,徽章上写着“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司令D·A·梅德韦杰夫”。

  法新社评论,梅德韦杰夫以“硬汉”形象示人,不由让人想起他的前任、现任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

  俄军方向梅德韦杰夫展示了一把由复合材料制成的小刀。“可以用它(小刀)切或砍,握着的手感也很好。”梅德韦杰夫说。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