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BBC开全球最大线上动物园 用红外消除传统弊端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09月29日15:02

  世界上最大“在线动物园”开放 

    环球网实习记者庞婷报道,据英国《卫报》9月28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开放了世界上最大的线上动物园。

  世界上最大的线上动物园开放,上百种动物的表演不断播放。BBC此举是为了解决传统动物园的弊端,比如害羞的狮子躲在自己的洞穴中不肯出来,或者蛇躲在叶片低下。人们期待去动物园看到动物们的激情,狡猾,表演甚至是暴力,但是这些弊端的存在,无疑使大家失望。

  BBC通过夜间的红外摄像头,深入水底的强光灯等科技手段,消除传统动物园的弊端。

  这个线上动物园的网页按照动物王国的主要分类划分出几个大的板块,比如哺乳动物,鱼类,鸟类,然后再细化到他们的亚种,比如树袋熊之类的。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