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透露世博会内容三大支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29日15:05
  人民网梅地亚新闻中心9月29日电(记者邓志慧)今日下午,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在国庆新闻中心介绍世博会筹备情况。他在会上指出,展馆展示、文艺活动和论坛是世博会内容的三大支柱。

  杨雄介绍说,上海世博会期间,各类文化演艺活动将超过2万场次,平均每天100场。目前,许多参展国家已经递交了馆日活动方案和特色表演活动的方案,国内各省区市都已提出了活动周方案,并已申报了演艺节目。

  此外,上海世博会还将举行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和公众论坛。其中,高峰论坛将在2010年10月31日举行,议题初定为“城市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6场主题论坛将由世博会执委会联合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有关部委,分别在长三角地区6个城市举办,它们是在宁波举办的“信息化与城市发展”、在苏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在无锡的“科技创新与城市未来”、在南京的“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在绍兴的“经济转型与城乡互动”和在杭州的“和谐城市与宜居生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