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将开通成都直飞泰国苏美岛国庆包机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5:28
  中新网成都9月29日电 (包力达胡刚)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今年“十一”期间,国航将开通成都直飞泰国苏美岛的包机航线,航程为3个半小时。

  国航成都直飞苏美岛航班号为CA4025/6,使用空中客车A319执飞,分别于9月30日、10月1日、4日、6日和8日共执行5个包机往返航班,具体航班时刻为:每天下午14:0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6:30到达泰国苏美岛,17:30从苏美岛起飞,21:50返回成都。

  苏美岛,位于泰国东部,是泰国第三大岛,面积约247平方公里,宽21公里、长25公里,在它的周围还有将近八十个大小不一的岛屿,像明珠散落在泰国西南的暹罗湾里,是泰国著名的旅游圣地。美丽的沙滩,热情的居民,潜水、冲浪、香蕉船等各种海边娱乐项目应有尽有,海滩上有大量农村式的茅草度假屋,视野一流,设备整齐,每到2、7、8、12月等几个月份都是一屋难求,是生活节奏紧张的都市白领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

  由于是首次直飞苏美岛,国航西南分公司专门派出前期考察小组,辗转赴苏美岛,实地考察了苏美岛机场的飞行、机务、油料、运行控制和地面服务保障情况,与当地机场商讨地面代理协议细节。另外,国航西南分公司还与国航西南营销中心多次协调,特意将整个航班运行时刻安排在白天能见度良好的时刻,确保飞行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