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金门劳军 勉如期完成排雷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5:44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到金门劳军,肯定台军执行排雷表现,他并强调,排雷工作至为重要,期勉官兵继续以安全、迅速方式,在法定期限的2013年之前完成任务。

  马英九今天是以“三军统帅”身分,由“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国防部长”高华柱等陪同,在金防部指挥官引领下,视导排雷大队,听取简报,关心外岛排雷。

  排雷大队长指出,金门雷区有154处,面积283万4112平方公尺,自2007年起采自力、委商并进方式排雷,截至目前为止,已清除完成33处雷区,清除地雷和废弹30500多颗,面积136万余平方公尺,达到进度的44.6%,已经超前,有信心在法定的期限前完成任务,将干净土地交还地方民众。

  马英九表示,这次金门行了解排雷工作非常危险,压力极为沉重,同时环境恶劣,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