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十一北京天安门阴转晴天气 庆典活动不受影响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阮煜琳)北京市气象台二十九日最新发布的消息说,北京天安门地区九月三十日傍晚至夜间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十月一日上午天空云量较多,下午将转为晴天,对国庆阅兵、观礼、群众游行、飞行表演等国庆庆典活动基本没有影响。

  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二十九日对记者说,根据气象部门最新会商结果,预计九月三十日傍晚到夜间北京天安门地区有小雨,小雨会持续到十月一日凌晨四点至早晨七点,对国庆庆典活动的前期准备、队伍的集结、场地布景等会有一定的影响。十月一日上午,北京天安门地区天空云量较多,下午将转为晴天,对国庆庆典活动基本没有影响。

  对于各界最关注的天气能见度对国庆庆典活动有无影响,郭虎说,十月一日,北京天安门地区的能见度较好,可达到阅兵、观礼和飞行表演的标准。但十月一日傍晚有三至四级的北风,有关部门需提前做好防风准备。

  郭虎同时提醒说,进入秋季以后,北京地区早晚气温起伏较大,参加国庆庆典活动的人员需注意增减衣物。

  气象台预计,九月三十日将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影响天安门地区,傍晚至夜间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十月一日天气逐渐转晴,中午前后至傍晚有三、四级偏北风,日最高气温在二十三至二十五摄氏度之间,日最低气温为十四摄氏度左右。

  另据介绍,十一期间,北京大部分时间秋高气爽,天气较好,利于居民外出游玩。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