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一”黄金周 桂林漓江游客将突破10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6:17
  据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漓江景区的游客量将达10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10%左右。其中,10月4日游客量将达最高峰,当天将有1.5万人次乘船游江。

  由于近期桂林干旱少雨,漓江水位已接近设计极限通航流量。为确保黄金周期间游客能正常饱览漓江“百里画廊”的秀美风光,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于9月18日向政府提出了补水请求。从9月28日起,思安江水库开始以每秒15立方米的流量向漓江补水,历时9天时间,确保黄金周期间漓江景区全程双向航行。

  漓江是一条闻名中外的旅游黄金水道,是桂林旅游品牌的重要标志,以漓江为代表的桂林山水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闻名中外。(蒋桂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